最新文章

PPP项目建议书的编制-经济初步及评价社会初步评价

发布时间:2020-01-03 11:05:38

8.经济初步评价

经济评价依据:说明经济评价的基本依据。

财务初步评价:说明财务评价的价格水平、主要参数及评价准则,项目总投资、资金来源和条件;说明各项财务支出、构成项目成本的各项费用、初估项目收入;简述项目利润分配原则;

提出财务初步评价指标:若需要融资,还需简述坯貸资金来源,預测满足贷數偿还条件的物品价格;对项目的财务可行性进行初步评价。

9.社会初步评价

社会影响初步分析:说明项目的社会影响分析,旨在分析预测项目可能产生的正面影响和负面影响,包括项目对所在地区居民收入的影响、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影响、居民就业的影响,以及项目对所在地区不同利益群体的影响和教育卫生的影响。

社会互道性初步分析:初步分析預测项目能否为当地的社会环境、人文环境所接的以反当地政府、居民支持项目存在与发展的程度,考察项目与当地社会环境的相互适应关系。

项目的初步社会风险分析:对可能影响项目的各种社会国素进行识利并提出防范措施,对项日的社会可行性进行初步评价。

10.结论与建议

综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任务、规模、建设条件、建设方案、环境影响、建设工期、投资估算和经济评价等主要成果,简述项目建设的主要问题以及地方政府与各部门、有关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提出综合评价结论。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