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PP项目建议书的编制-项目管理实施方案和投资估算及资金

发布时间:2020-01-03 10:53:46

6.项目管理实施方案

进度计划:包括项目立项、规划方常送审、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批、征地拆迁、勘察、设计及相关审查、招投标等:建设工期基本合理科学,符合相关部门对建设工期的要求。

招标方案:在招标方案中,对项日的招标事项包括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进行论述,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符合项目特点和实际需求,具备可操作性和对后期工作的指导性。

7.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指

投资估算:简这投资估算的编制原则、依据及采用的价格水平年:初报主要基础单价及主要工程单价,提出投资主要指标,包括主要单项工程投资、工程静态总投资及动态总投资:估算分年度投资。对主体建筑工程应进行单价分析,按工程量估算投资:其他建筑工程、临时工程投资,可接类比法估算:设备及安装工程投资,可采用扩大指标估算;其他费用可根据工程规模理项分别估算成综合估算。
资金筹措设想:提出项目投资主体的组成以及对投资承诺的初步意见和资金来源的设想。